尾號 <女為悅己者容>

新cp獲得!這對很可愛真的。


  尾關下班的時候走經一大排櫥窗前,原先已經快速的路過,猛然停下腳步後用十分僵硬到路人都斜看的姿勢往回倒退。
  「啊。」有點誇張的張大嘴,而後在玻璃上看見自己崩壞的表情後意識過來還在外面,趕緊歛起表情。
  她佇立好一會兒,視線往下看了一陣子,歪頭謹慎思索後轉而推開商店的門。

  上村沒對尾關晚回家的原因多想太多,住在東京多年交通的變數實在過大,晚到個三十分鐘不算什麼。
  「今天好久。」上村從廚房端出方才一直在爐火上等待的湯,專心地放上餐桌沒看向門口的歸人。
  「嗯。」
  「洗手吃飯了。」
  幾秒的沉默之後,尾關很輕的說:「嗯。」
  依然沒感覺到沒什麼不對的上村快速準備好碗筷,在尾關坐上桌前給她添好飯,道一句「我開動了」之後開飯。如尋常聊彼此工作的瑣事,或者聊今天中午的便當。

  直到上村因為等待尾關洗澡時先拿睡衣,打開衣櫃才發現到一件自己並未發現的事情。
  「這是?」上村踮腳從衣架上拿下一件白色的連身裙,料子柔軟舒適,繡花秀氣雅致,「尾關?おぜ?」
  蓮蓬頭剛停下的浴室裡尾關發出疑問的聲音回應。
  「妳出來一下。」
  「嗯?」
  尾關一邊拿著毛巾擦頭髮,打開門緩步走出時視線很快地落在上村手上的裙子,看那完全不驚訝的表情就已經猜得到大概。
  「妳買的?」
  「好看喔,我覺得很適合莉菜。」尾關講完之後突然發覺哪邊需要修正,補充道:「雖然我平常審美不好,可是我知道這件適合妳。」
  「可是......。」
  「試穿看看吧?」尾關停下動作,一屁股坐到床鋪上,「應該適合妳尺寸的。」
  「這家的衣服不便宜。」
  「很適合妳啊。」
  「おぜ......。」尾關是多節省的人沒人比上村更了解,只是現在的尾關淡定冷靜,彷彿上村的擔心只是多餘。
  「快試試。」
  上村拗不過她,睡衣擱在一邊後直接脫下衣服換上。不得不說尾關將尺寸抓得很準,而且顯然平時展現的審美觀都移到審美上村的份上,此刻的上村向是穿著白裙的小仙女,文靜的站在尾關眼前。
  「莉菜真的很好看。」尾關笑得開心,「那就值得了喔。」
  「おぜ......。」
  「幫我吹個頭髮吧,莉菜。」轉過身背對著上村,尾關隨手扯著毛巾玩等待。
  已經不用再多說什麼了。「嗯。」上村慢慢走上前從背後抱住尾關的背,「以後不要再花這個錢了,存錢買車吧?」
  「買車嗎?」
  「嗯。」
  「那下次我去蒐集目錄回來。」
  「好啊。」
  
  女為悅己者容。無論為喜歡自己的人美麗,又或者使自己喜歡的人美麗,最終也不過是單純的真心,不論代價只想用心對待妳。

留言

秘密留言